凌矶冰

万年清水无差HE甜党。FGO,7d,clx,Stony, Rinch

© 凌矶冰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 如果你能在秋季来到 Frequency AU 夕阳红无差HE

文案:

“John Reese……是个CIA杀手,他杀了我的……partner…….”声音颤抖的更加厉害,加重手上的力度,更加凶狠的掐着自己,他完成了接下来的话,“请你在他冲Daniel Casey开枪之前杀死他。”

——————————————

“Mr.Reese...John,”Finch从没觉得这么冷静过,“在你编出更加好笑的故事以前,告诉我吧,我是怎么死的。”


作者的注释:

拯救已经死亡的Finch~最后成功在当前时间点会师的故事,我觉得Finch太有原则,不虐不能让他迈出那一步,所以会设定比较虐,场景都是很甜哒。我个人风格好像是...~已经有存稿与故事大纲,首发随缘,前面搬存稿,后面会继续写。鉴于第四五季的走向还有我目前被虐的心,Samaritan本文就算上线也不会很厉害,嗯。只保证绝对普遍意义HE。

可能会蠢萌,因为是黑洞频率AU。所以如果不科学请去找编剧。绝对有科幻成分。尽量剧情加油,但是主旨就是夕阳红好好过日子,请轻拍砖。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但是最后活了呀hhh)



题记


If You Were Coming in the Fall (extract)
                                        
By Emily Dickinson


If certain when this life was out,

That yours and mine should be,

I'd toss it yonder like a rind ,

And taste eternity



But now, uncertain of the length

Of this, that is between,

It goads me, like the Goblin Bee

That will not state its sting.


如果你能在秋季来到(节选)

By 狄金森

如果确知,聚会在生命

你的和我的生命,结束时 

我愿意把生命抛弃

如同抛弃一片果皮


但是现在难以确知 

相隔还有多长时日

这状况刺痛我有如妖蜂 

秘而不宣,是那毒刺


——————————————





“纽约上空出现奇异极光,不可能现象引发大规模讨论!各位请看,我身后的就是纽约市上方出现的极光,出现时间是今天下午四点左右,具体情况......”

刚刚拯救完号码的Harold Finch觉得有些疲惫,他在回到图书馆的路上正巧赶上大规模报道“奇异北极光Northern Light”的一批记者团队,一个坐着轮椅的人在人群中挤来挤去实在是太过于显眼了。

到达中央公园的隧道的时候,Harold接到了The Machine的电话,一个新的号码。

窗外的聒噪无论如何让他静不下心来,执行人目前还是没有回他的电话,不知道又去做了什么。在图书馆常用的桌前查完资料以后一眼暼到角落里的老式电台,他突然想试试,他将阿帕网解放给了大众,一定程度上也推进了旧技术被淘汰的进程。

“你好,这里是Harold。有人能听到我说话吗?”鉴于图书馆的隐蔽性,他决定不带上自己电台的称呼。

回应他的只有呲拉呲拉的电子音。

“你好,这里是Harold。有人能听到我说话吗?”

试了三次,图书馆之中回荡的响声像是对使用老式电台这种行为莫大的讽刺。

呲拉呲拉。

就在Harold Finch决定要关掉电台的时候,收音机里却传来了声音。

低沉的、喑哑的、令人心痛的。

“这是什么见鬼的玩笑吗?”

他一愣,“这位先生,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对方却似乎完全没有听见Harold的辩白,“因为如果是的话,我一定不会..... ”男人的声音突然变得哽咽,“不会客气。You'll be sorry for this.”

深呼吸的声音...“这一次......我一定会阻止你。”

Harold觉得他听见了抽泣声,然而这声音太过于模糊,太过于低沉,以至于他觉得搞不好是他自己的错觉。

而对方似乎终于意识到还有人在听着,刚才的声音是一时疏忽还是真情流露难以分辨,对方没有给Harold更多的时间来做出判断。这位先生恐怕是不小心碰到了开关,现在大概因为什么事情不想让人发现自己的脆弱,所以关了电台吧。

图书馆之中只剩下呲拉呲拉的电子音,还有窗外附近几个街区传来的,报道罕见极光的嘈杂人声。

TBC




评论(6)
热度(39)
2016-06-26